每天都是新的练习

小孩孩知道“美”这件事了。

这两天一看到我带着MIKIMOTO的项链就说:妈妈,你的珍珠真漂亮啊,然后过来摸着珍珠说:我帮你放好咯吧,放在正中间。继续问我:你那个钻石的呢?!(我真感觉有口血要吐出来了)

再想想之前她看我染了指甲就问:妈妈你的指甲是从哪里做的?!

我赶忙给她下单买了一套Nailmatic的baby用指甲油,又把舒丽燕阿姨送她的银手镯翻出来,把姥爷送的珍珠项链翻出来,把姥姥送的各种各样的小首饰翻出来,问她要不要戴。千仔小的时候不肯戴,今天她回答:我要戴上呀!

三岁女生,哎!

评论(11)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