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是新的练习

今日杂记

  去工地发现窗户坏了,我联系厂家来修,厂家的人都因防疫关着呢,说三天之后解封再上门。

  带工人去小区里集中放渣土的地方,联系物业和小区保洁挪车,联系之前干活的一位师傅帮我约运渣土的车,联系上司机、付费,等着今天半夜11点运走装修垃圾。

  工长发现地面不够平,让我联系地板厂商提前来人验收地面。人约来了,检查出来几处,又反馈给工长,等过几天工长安排人来填平地面。

  预约了周二美缝品牌上门测量和出报价。

  预约了周三安装暖气。还得叮嘱工人把暖气水位先调低,怕把刚刚刷完的墙烤裂了。

  检查了墙面粉刷和储藏间的粉刷。昨天师傅还顺手把大姥家吊顶补好了。

  预约了大姥家踢脚线品牌,零买两根,让人家送到家里,协调了我家装地板的,回头也帮大姥家安上那三四米的踢脚线。

  做早饭和晚饭,午饭在大姥家蹭的。

  辅导作业和解决网课中遇到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手头压着四本书等着看,我的书法作业也没有桌子和时间可以写。看样子孩子网课要延续到期末考试了,还有五周,我脑袋疼。

  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