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是新的练习

1.
千仔会收拾茶几了,买菜的时候也能帮忙了。姥姥看到照片说我欺负孩子……

2.
上四次英语课了,千仔很爱去,她很敢说,回来经常嗡嗡儿的说“英语”。老师反映说她注意力不集中,幼儿园老师也提过,我带她上音乐课也遇到这问题。目前不知道怎么解决。

3.
今天音乐课下课之后我带千仔去看她奥尔夫阶段的杨老师,千仔见到老师就说:老师啊~你可瘦了啊~~~!老师超开心。😂我服了千千。想让爸爸抱的时候就说:大帅哥,抱我一下啊。

4.
中午在牛街误打误撞进了一家味道不错的餐厅,我蒙着点了木须肉,老板夸口说这条街他家做的最好。自信杠杠的!

5.
清理了电视后面的卫生死角、刷了鞋。

6.
书法和篆刻停了三周,两位老师都来问我了……汗颜……工作实在是太忙了……真的……太忙了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)
回到首页
©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