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是新的练习

1.
什么叫做压力大?压力大就是一天你做了很多件事,而你心里始终贯穿惦记着另外那一件,并且直到入睡都没有去做……

2.
给我妈过生日。

上午去采摘草莓,千仔很开心,我妈更开心,每颗草莓都是发着光的,又大又红又甜,总是觉得下一颗更美好,不知不觉摘了17斤……我妈累的满头大汗。这疯狂劲儿就像带她和千仔去日本的迪斯尼,千仔还蛮冷静的,我妈在商店里买买买……

中午去吃了铁锅鱼,七斤的鱼……

下午回来的路上给千仔买了个高低床……

之后分草莓……送给附近的亲戚……17盒草莓耶……

再之后我给姥爷去取照片,胶卷在相机里三年了,慢漏光,特别复古的颜色……以及看到了一岁多的千仔和大家合影……

傍晚蛋糕来了,是千仔选的蛋糕所以全是公主……晚饭就简单吃了蛋糕和中午打包回来的鱼……

3.
千仔入睡前我写了一个小时的毛笔字。

4.
可是我工作上的事还没做,这就是我会压力大的那个原因……太可怕了……而且我还大姨妈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 | Powered by LOFTER